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

當下的非常時期,微信上好多文章都用到“閉門”兩個字,如閉門自守,閉門思過,閉門讀書,我最喜歡的還是《小窗幽記》里的那句話: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凈土。斗膽改寫陳繼儒先生這本奇書里的一個字,就是把深山換成青山,因為我老家草鞋埡大部分時間都是綠油油的,翠生生的,此時此刻雖然沒有辛棄疾“我見青山多嫵媚,料青山見我應如是”那樣的氣盛格高,卻很想閉目揣測而聊以自慰,隔空寄望故鄉的山水。 蓮花臺下是我家,我家對面月兒壩。壩后青山如彎眉,眉清目秀一園茶。草鞋埡的土墻房,正中間的大木門并不常關,多數時候敞著,閉門即是青山,開門也是青山,在我的印象中總是青枝綠葉,翠色撲鼻。對面一方田地叫冷浸灣,灣上的山梁是一脈青山,從胡家老屋場一直綿延到陽坡的豬草溝口。圍繞我家的那一弧山脈,像半邊括號,生長著一色的樺櫟木,當地人稱耳樹,學名叫拴皮。耳好啊!木耳能吃,耳朵會聽,那不規則的花紋,與虎皮豹紋好有一比。雖然也枯黃,也落葉,時間并不很長,一開春就可以看到樹枝上冒出來的水汽,慢慢就有了骨朵兒,眼見得由淺入深,由淡轉綠,抒枝展葉,生機一片。結的籽叫橡子,有點像板栗,卻比板栗渾圓,再餓我們也不敢吃,偶爾揀點拿到供銷社,可以換幾角小錢。 有一年早春,我在林中發現幾蔸幽蘭,清風吹過,一股異香撲面而來,那淡雅的花朵,墨綠的劍葉是那樣優雅,那樣的不俗。后來我讀到“小隱隱于野,中隱隱于市,大隱隱于朝”的話,就想到蘭生山野,無人自芳,應該是小隱。小隱也是隱,二月蘭應是草中君子,花中隱士。 耳樹是上等的好柴,易燃且耐久。我們那兒不叫砍柴,也不叫打柴,而叫弄柴。弄字好,我們那時不懂弄月吟風,弄竹彈絲,只知道有把玩之意,伙伴們在一起比賽爬樹,耳樹的皮厚并且柔軟,爬起來不怎么費勁,肚皮挨著還有肌膚之親。我們不敢砍大樹,理直氣壯地爬上去剔枝,兩三棵就夠一捆,下樹整理好用葛藤扎牢,三四捆首尾相搭,像小火車似的,坐在上面從坡道上滑下去,大呼小叫,不亦樂乎。 有一年,飯不夠吃,隊長組織開荒,把那一梁耳樹全伐光了,只露出疙里疙瘩的樹蔸,月光下的禿山格外瘆人。伐倒的大樹全燒了木炭,敲著有金屬之音,隊長說這是鋼炭,能賣好價錢。我挑四十斤進城,賣了兩塊多錢。那炭挺沉,一點也不黑,有人叫它白炭,我握在手中,嗡嗡之音似乎有了耳語:我才不怕火,燒成灰也是硬朗的,鐵骨錚錚的。可惜當時我尚小,聽不懂,要是現在,我會說這炭就是耳樹的風骨。最可恨的是還要放一把火,用鋤頭挖了,在瘠薄的坡地上種上苞谷。幸運的是第二年疙瘩蔸上就發出新芽,我們很欣慰,再過幾年便逐漸連成一片,成了小樹林。去年回去看,幾乎未見當年開荒種地的痕跡,真叫青山依舊在,我已不年輕。 我家房屋的擋頭(一側)坎上是茶園,不大,卻年代久遠,主莖有小碗粗細,蔥蘢葳蕤,四季常青,我婆和我娘曾經采摘過,用挎籃裝了,倒進洗凈的鐵鍋里炒制,那種香味兒仿佛來自仙境,余味繞梁,蓮花臺都能聞到。泡在碗里,久不下沉,密不透風,氣味捂嚴實了,喝起來不走味,一口入喉,解渴提神,舌根留香。現在再也喝不到正宗家鄉的味了,茶園荒蕪,有也無人采摘,只好用李峰的龍安茶代替。在疫情面前,有茶可喝是一件幸事,我們不自覺地成了隱士。就像林中的幽蘭,小隱隱于家,大隱隱于茶。 我居住的地方朝西,陽臺外是一條商業街,此時闃無一人,好半天沒有一輛車馳過,時間好像凝固了,街景仿佛定格了,靜謐得如同老家的耳樹林。午后陽光照進來,一個人捧一杯香茗靜享安寧,清點往事。我又想把《小窗幽記》中的那句話改成“閉門即是金山”,因為我年前從金山回來,帶了幾本書和西湖龍井,書是金山檔案局送的,茶是秦局叫春雷主任買的。扁扁的龍井,抓在手中,像一枚枚書簽,不一定夾在書中,卻會讓人想起那些讀了一半或幾頁不得不臨時放下的好書。古人造字蘊含著大智慧,一個“茶”字,繁簡都這么寫,草木得人心,人寄草木間。大疫當前,不放下也得放下。佛曰,一念放下,萬般自在。放下了,我就不想外出受限了,安心喝茶讀書,氣定神閑,半卷詩書一壺茶,青山綠水唇齒間。不急,不煩,不百無聊賴慵懶自閉混日光,將一杯茶喝到無味,將一本書讀到無字。 一壺茶、一本書、一縷陽光,這陋室就有了生機,有了意趣,雖然抵不上青山,卻也是一方凈土。這期間我看了積壓的《散文》雜志和《人民文學》,翻閱了《金山縣志》,拜讀了謝宗玉的《遍地藥香》、資中筠的《閑情記美》和梁衡的《樹梢上的中國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嵐皋本土作家吳應勇發來長篇處女作電子版《全勝寨》,84章,二十多萬字,數易其稿,越寫越長,佩服的同時不得不刮目相看。 寫到此處,正好看到江源在朋友圈發的圖片,他此時正在看我的拙著《心靜如蓮》,客居蘇州的嵐皋老鄉查爾華,前不久也發過類似的圖片,就想,非常時期我讀別人的書,別人讀我的書,是緣分,也是不得已。讀書讓人親近,日子充實,還能打發時光,撫慰心情。閑著也是閑著,不讀白不讀。不讀就虛空,讀了可飽學。 此生不易,且活且珍惜。出不了門就不出,閉門即是青山,就是回望與憶往。無法尋找凈土就不找,讀書隨處凈土,室內仿佛梵音縈繞。佛說:睡前原諒一切,醒來便是新生。我說:有茶喝,有書看,就是福氣,就是大幸哉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古有傳說,若冶得名劍,須將自身祭奠。我常想,這種說法用來比喻某些寫作者,也是很合適的。 蕭紅就是一例。經歷極度的饑餓與寒冷,甚至連草褥子都想吃,穿著帶孔的單鞋,踩在吱吱作響的雪地上。輾轉于不名譽的男女關系,她的心理在發生變化,羞恥、焦慮、惶恐…… 這些感受浸透了她的骨髓,而于寫作之時便一點一點往外掏,頭發、指甲、肌膚、骨肉,最后是整個人從身體到魂魄都幻化成了書寫的每一行文字。 情深不壽。于寫作者,這話尤其應驗。 之所以想到蕭紅,是因為我讀了黃國峻的短篇小說集《度外》。這兩位當然八竿子也湊不到一塊兒,一位是民國時期的女作家,一位是臺灣當代的小說家,可是,讀書之一種奇妙,常會讓我的腦回路搭上詭異的線徑。黃國峻亦英年早逝,1971年生,2003年歿,此其一。而我覺得他們的相似之處,更在于文風里那種對于細微情緒的深度體驗、細致的觀察和越軌的筆致。 《度外》收錄了黃國峻的10篇短篇。先來看《歸寧》。情節極簡。安妮有兩個月的產假,她想回娘家看看。她在晃晃悠悠的車上感到極不舒服,她聽著周圍人的喧嘩想著自己的心事,到了家中和父母親戚搭話之時,她也是這樣的狀態。這種小說有什么意思呢?實在都是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啊,而情緒就是密密麻麻的絲線,細細繞繞,仿佛有一臺發報機,“咔噠咔噠”,把安妮漂游的思緒穿透了空氣,不斷地輸出。 再來看同名的短篇《度外》。內視之感更加強烈。黃國峻的作品不在意情節,妙在有種散文的韻調。就像《歸寧》,有細到關于街景和家中擺設的描寫,《度外》則寫營火、寫靜夜、寫冥思。他在撿柴火,天氣極冷。他置身于漆黑的背景里,漸漸地回想自己在人群中的不自在,自己的寂寞,自己的煩擾。有只螞蟻跳到了手上,咬了他一口,全身的感官于是被調動了起來。接著,他想起了她。小說的視角隨即忽然轉向了她,她想起了他的一些瑣事,聚會打算烤什么派,穿衣服卡在袖口時,她發現左右手的骨節是不一樣的大,你在餐會時會怎樣觀察周圍的人呢?所有的所有,就是一些想法,在流動。 這樣的寫法,與常規的以敘事為主的小說很不相同。在為本書所寫的序言里,駱以軍探討了黃國峻小說的流脈。駱以軍認為黃國峻受了“法國新小說”的影響。我不以為然。盡管黃國峻受到西方文化影響很深,他的小說也有很多心理層面的意識流,也花很大力氣描寫周圍的景物和裝置,但兩者有根本區別。因為“法國新小說”追求機械唯物,是把人物的情緒抽離了的,這種小說的人物視角往往是客觀的,而黃國峻的寫法恰恰是把人物投入進去,極力描摹人物每一絲細微的主觀感知。 其實,把黃國峻的寫作稱之為“意識流”都不一定恰當。很多人說黃國峻“先鋒實驗”,可是在我看來,黃國峻并不那么在意技巧。黃國峻定是一個至情之人,因此生了一雙時刻凝視的眼,一顆極度敏感的心。還是像那個寫《餓》的蕭紅,關在斗室里,只能不停地幻想莫須有的食物;或者走在商市街上,不知前路歸處,涼意從腳底沁透。黃國峻是不是也是這樣獨自守著自己的世界,走不出來,或不肯出來? 讀《度外》,是我第一次讀黃國峻的作品,我并不知曉黃國峻的生平,不知他遭逢了何事要自己走上絕路。我只是有些微漾,有些唏噓。爐鼎火旺,元神焙煉,有多少作品經得起這樣的考驗?有多少作者值得我們懷念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一、你不愿意種花。你說,我不愿看見它,一點點凋落。是的,為了避免結束,你避免了一切開始。 二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三、擠不進去的世界,就不要擠了,礙了別人的眼,累了自己的心。 四、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,你在就好了。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,后來,你在不在都無所謂了。 五、我不是冷血,更不是慢熱。我只是害怕,投入太多,離開的時候會難過。 六、最難過的不是大吼,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,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。 七、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,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。 八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別再傻了,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。 九、每天睡前玩手機到半夜,是因為我沒有可以擁抱、聊天的人,所以才要玩手機玩到天荒地老,玩到一放下手機就瞬間睡著,才能沒功夫想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。 十、其實大家都一樣,都曾有過無數無助與脆弱的時候,這個時候,哪怕只是陌生人的一句關懷,都能讓你溫暖好久。 十一、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。或許,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。你會發現,離不開彼此的,是你,不是他。 十二、有時候,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。 十三、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,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,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十四、我以為,一個人更容易入睡;我以為,開著燈的夜晚不黑;我以為,冬天的冷,能凍住眼淚。只可惜,一切只是我以為。 十五、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,躺在夜里卻怎么也睡不著。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,曾經的你,曾經的我,曾經的我們。或悲或喜,或憂或痛。其實,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,習慣在夜里享受孤獨,習慣在夜里獨自哀傷。我,不想習慣,卻無力更改。 十六、有那么一段時間,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。就像是平時,見到陌生人,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,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,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,不知道說什么。 十七、讀書的時候,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,覺得那才是獨立。工作多年之后,卻恨不得每個周末都回家,因為除了家,似乎哪里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。 十八、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最新傷感句子心情短語 一、我試過銷聲匿跡,最終也無人問及。 二、誰都會害怕,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,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。 三、總有一個人,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。 四、思念一個人的滋味,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。 五、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六、我只是個普通人,渴了會喝水困了會想睡,痛了大概也會放手吧。 七、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八、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,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,悄聲無息。 九、牙痛可以拔掉,胃痛可以吃藥,你在我心里,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。 十、回憶很美亦很傷,回憶,只不過是回不到曾經的記憶。 十一、曾經念念不忘的人,后來只是一個名字;曾以為過不去的事,日后不過只是故事。 十二、我總不能耗盡一生,換一句你的有可能。 十三、都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,可是當我們重逢時,我們還是我們嗎? 十四、我們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,我忘得刻意,你忘得隨意。 十五、我談過最長的戀愛,就是自戀。我愛自己,沒有情敵。 十六、遠了怕生,近了怕煩,少了怕淡,多了怕纏,你看啊,感情多難。 十七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十八、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,彼此追逐卻擁有永恒的距離。 讓人流淚的傷感句子 一、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,就是孤獨終老。其實不是,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。 二、這南墻我是撞了,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,我摔得最慘的地方,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,余生不用你指教了,這是我的感情,我自己收拾。 三、有時候,明明心如刀割,卻要燦爛的微笑;明明很脆弱,卻表現得如此堅強;眼淚在眼里打轉,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。 四、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。不準情緒化,不準偷偷想念,不準回頭看。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。你要聽話,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 五、我們太年輕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,竟然那么長,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,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,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。 六、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,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,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,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。 七、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,不用聯系。 八、有時候,就是想大哭一場,因為心里憋屈。有時候,就是想瘋癲一下,因為情緒低落。有時候,就是想破口大罵,因為心里不爽。有時候,就是想安安靜靜,因為真的我累了。 九、喜歡一個人之后,將他吞進肚子里的想法經常有的。有種吞噬行為,不叫占有,叫作太喜歡。害怕喜歡的人以后不屬于自己,所以未雨綢繆,直接吞進肚子里好了。 十、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,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,遷就你的一切,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,我不會怪你,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,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。 十一、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,一間住著痛苦,另一間住著歡樂,人不能笑得太響。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。 十二、后來,我們什么都有了,卻沒有了我們。你要明白,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,再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,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。所以你要乖,要長大,不再張口就是,來日方長,而要習慣人走茶涼。 十三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。 十四、被人告白覺得都是玩笑,被人喜愛覺得愛不持久,跟剛認識的朋友多說幾句話怕別人嫌我煩,跟喜歡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好看,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時喜歡亂叫地主以外,都活得克制嚴謹小心翼翼,敏感多心,也該孤獨。 十五、曾經一個朋友給我講過一個故事,一棵樹愛上了馬路對面的另一個棵樹,我問她然后呢,她說然后就沒有然后了。很久以后我才懂,不可能的事,開始就是結束。 十六、沒有人會真正感同身受你的痛楚,也沒有人會真正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,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,因為旁人只看結果,也只關心結果,成長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無援的過程,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。 十七、人都是這樣,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害眼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,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,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,明知道熬夜傷身還是愛晚睡,明知道你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你。 十八、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覺?終于能睡個好覺,終于不用整天盯著手機,終于不用天天逛他空間,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個讓我撕心裂肺的的人。他仍是我的軟肋,卻再也不是我的盔甲,就想梗在喉嚨里的魚刺終于被咽下去了,可喉嚨還是會痛,后來你終于錯過了我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k57w8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