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ptt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水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最近幾年,我一直很懷念一個小嫚,這個小嫚和我們一起共事三年,離開北京又三年,加在一起,前后已經有六年了。 小嫚姓袁名媛,是山東青島人,屬于大家想象中那種山東姑娘的標本,身材中等偏上,人長得干干凈凈的,很勻稱。 我懷念這個小嫚,不外乎三條。一來是當初小嫚來單位的時候,領導讓我帶帶她,因此算是有一層師徒關系在里頭。二來是因為小嫚很懂事,身上有老一輩山東人的優點,謙虛、謹慎、不驕、不躁,也沒有如今許多女孩子身上的輕浮。那時候,我們單位就數她歲數小,每天她早早地來辦公室,擦桌子、掃地、打開水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我格外喜歡她,因為這些工作原來都是我的,后來她接了去,我沒有不喜歡的理由。所以從前一起共事的時候,大家對她印象都很好。三來泰半源自十年前在通化工作的時候,坤哥得知我給他做助理時的失落,以及對其他老編輯帶女助理的羨慕:“哎呀媽呀,你看人家帶的那一水水的大高個漂亮小姑娘……”后來我常拿小嫚跟坤哥說事兒,坤哥則反唇相譏:“快拉倒吧,你總共就帶這么一個,哪來的一水水的大高個小姑娘?” 時間過得很快,一晃,小嫚離開北京三年多了。今年六月,我去青島參加她的婚禮,心里突然有種老人們常見的“幾天的小孩兒呀,一眨眼都長這么大了”的感慨。 今天,她和愛人一起來北京玩,在短暫的行程里還忙里偷閑過來看我,故地重游,回到了自己曾經戰斗過的地方。她囑咐我代她問同志們好,又說:“真沒想到,自己三年以后還能走在這個院子里。”所謂“物是人非”,我相信小嫚一定理解得很深了。 小嫚問我,什么時候能夠見到她的師娘。我說也許會很快,等我知道這位“師娘”長什么時樣子的時候會第一時間通知她,但這前提是我需要把眼下的工作一步步做好。 再過若干年,我們這茬人也會慢慢老去,也會靜靜地緬懷自己的青春歲月,以及在那個時候結識的人、遇到的事。那個時候,小嫚也成了老太太,或者我們回山東去看他們老兩口,或者請他們老兩口來東北,到我們家串門,那樣的場面是不是會很有意思? 至少目前,有這樣幾個人對我是唯一的:偉大領袖、父親、母親、徒弟。小嫚是其中的四分之一。 撫今追昔,感懷深切,師徒情義,永如花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余暉里的雞群 不曉得瓜蔓的心事 柵欄外的狗兒 沒人也叫三兩聲 一片竹林 不見陶淵明 晚歸的羊群 是夕陽的音符 老牛拉回滿滿的歡愉 還有滿天閃爍的星斗 張口就唱的山歌 是鋤頭和大地的親吻 一茬蓋過一茬的歌謠 瘋長在幸福的鐮刀上 從汗水中長出的豐收 一年又一年 堆滿了 歲月的記憶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上世紀七十年代初,我出生在秦淮河畔一個叫祿口的小鎮,所在村方圓十里丘陵,嚴重缺水,生活十分艱苦。成長歲月中,我見證了其一路波瀾壯闊的發展,昔日貧困鄉村如今變成了機場落戶的空港新城,道路四通八達,地鐵、高速貫穿,城鄉一派繁華,感慨之余為之寫下許多贊美的詩章,也讓自己成長為一名愛國愛鄉的詩人。我的詩集《一個農民的祖國》,在2018年被國家新聞出版署入選農家書屋重點出版物推薦目錄,在北京又次印刷走向全國尋常百姓家。 我幸運的是在新中國的陽光雨露中成長。據爺爺在世時說,他小時候,家里很窮,很小就在地主家干活,長大了就在地主家當長工。那年代,活下去就是最大的夢想與希望。爺爺的爹媽生了七個孩子,可活下來的僅有三個,其余不是病死便是餓死。他說,解放前期,他娶了家道敗落的奶奶為妻,前面生的幾個男丁因饑餓與疾病相繼夭折,只剩大姑媽、二姑媽兩個女孩子,到父親出生倍感珍惜,就取名三丫頭,從內心希望像女孩子一樣能堅強地活下來,延續香火。很快解放了,人們不再為日子熬不下去悲觀,不再為吃飯犯愁,不再為疾病恐懼,后來順利有了二叔和小叔。 在父親的記憶里,童年是悲苦的。解放前的某個除夕,家里已斷糧多時,奶奶一早去娘家求助,那時所有貧苦大眾生活都十分艱難,日暮西山,他們姐弟仨等來的只有十幾片雪片糕,一人分食幾片,就算草草過年……對父親而言,小時候的記憶不愿多提,那不亞于夢魘,說的更多的是解放后全村人的歡欣鼓舞,日子好起來的感慨,祖國發展、強大、繁榮對老百姓的重要。 對于我,童年已經消除饑餓,只是科技還不發達,糧食產量還不高,每年會出現青黃不接的時候,總有一段時日靠紅薯、南瓜粥等補給。再者,計劃經濟時代,物資十分匱乏,農村居住條件比較差,基本是泥巴墻茅草房,補丁衣服蔬食餐,魚肉在生活中是很少見的,似乎只有逢年過節才可以吃上。后來,隨著改革開放,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,我們和我們的父輩,以及我們的兒女,才享受到繁榮發展帶來的甜美果實,才有了現代生活的優越與幸福。 用農民詩情記錄時代的發展,感懷農村的變化,表達出農民夢、農村夢、中國夢,這是我愛上詩歌三十多年來一直執著的事情。為此,我為故鄉、為祖國、為生活、為青春、為夢想等寫下詩歌二千余首,出版詩集《觸摸鄉村的心跳》《聆聽鄉村的心音》《一個農民的祖國》等四部,以江南農村生活的視角,集中反映新時代農村的風土人情、改革開放、富裕富強、鄉村振興的文明之景,以及從善良仁義、勤勞樸實、追求向往、家國情懷中充分展示了現代農民的精神面貌。在鄉村,對繁重臟亂的體力活,我從沒有抱怨嫌棄的感覺,詩中呈現的多是美好:吱吱嘎嘎的扁擔,借啟明星的光/把糞送到張望的地頭/露水的菜,在乍現的朝霞中/和汗心有靈犀,不讓承重的筐/空空而歸……知了的號子,在正午/把日頭喊得更烈,撒歡的蒼蠅/放棄暴尸河埂的魚,雪亮不安的鋤/和急切的草帽,扎進田地,汗灑/整夏最珍貴的甘霖……(《兒時的馬塘村》)。 感恩是一種美德,感恩是一種行動,感恩也是一種情懷。我熟悉的父老鄉親,他們和土地相守一生,有著自己的愛國情愫,在我的詩中更有直接又熱烈地表達:我的祖國,一畝三分地的耕耘/就是我為祖國的耕耘/早出晚歸、風雨無阻、寒來暑往/為的是不讓懶惰荒蕪祖國/為的是不讓雜草干擾祖國/為的是不讓病蟲傷害祖國……我的祖國,我最富有的是汗水/我流汗就是為祖國流汗/忠誠的汗、執著的汗、賣力的汗/汗水滋潤祖國的地/汗水滴灌祖國的綠/汗水匯進祖國的河……(《祖國在我生命之上》)。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,重溫歷史,縱觀發展,感受經濟繁榮的大好形勢,面對鄉村振興的新常態,我更是感慨地寫下了《祖國,我奔跑是為在你的速度中不掉隊》等諸多篇章,而一切就是出于一個農民對故鄉對祖國的赤子之情。未來的路還遠,發展不停,繁榮不止,我想在新的征程上,我會在享受更多發展成果及感受更多獲得感幸福感中,以飽滿的愛國愛鄉之情,源源不斷地創作出更多的作品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k57w8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